省政府港澳办与辽宁省香港商会开展二季度工作会商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来源:

 

  为了精准科学推进下阶段工作任务,促进辽港各领域交流合作,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我办于6月8日与辽宁省香港商会召开了二季度工作会商。 

  会议听取了辽宁省香港商会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当前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复工复产所面临的形势,听取了商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的筹备情况。我办从服务国家港澳工作大局出发,就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的筹划组织及疫情防控等有关方面给出了明确意见。同时,就赴本溪开展联合调研进行安排,就下一步商会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我办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如何实施监管交换了意见。刘天雨副主任强调,商会要提高站位,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条例及有关规定,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的政策措施,开展活动时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要把商会当做在辽港企的家园建好用好,将政府的惠企政策信息和关心关注及时传达给会员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