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召开“勿忘历史 珍爱和平”——纪念“九·一八”事变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要引领青少年深刻认识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的讲话精神。7月29日,辽宁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联合辽宁省教育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侨园》杂志社召开了“勿忘历史 珍爱和平”——纪念“九·一八”事变活动推进会。

  自2016年以来,省政府港澳办充分发挥辽宁丰富的抗战文化资源优势,联合省内及香港特区政府相关部门共同举办了一系列辽港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其中,“勿忘历史 珍爱和平”——纪念“九·一八”事变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累计在线观众近百万。此次推进会旨在全面推进今年的“勿忘历史 珍爱和平”活动。会议中,明确了活动举办的时间表、路线图,各部门代表也纷纷就活动的细节提出了建议。

  省政府港澳办主任刘天雨出席会议并指出:今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祖国25周年,在这历史性时刻,我们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更是为“一国两制”方针行稳致远贡献辽宁力量。希望各单位能提高政治站位,靠前谋划、精益求精,全面提升“勿忘历史 珍爱和平”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质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建设家国的热情。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