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港澳办召开二季度辽港工作会商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来源:

  根据辽港交流工作需求,为精准科学推进下阶段工作任务,促进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5月18日,省政府港澳办与香港特区政府驻辽联络处召开了二季度辽港工作会商。

  省政府港澳办刘天雨副主任、香港特区政府驻辽联络处冯伯豪主任出席会议并发言。冯伯豪主任重点介绍了特区政府第六届行政长官选举及下步施政情况、香港疫情防控及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回归25周年庆祝活动筹备情况及在辽港人诉求等事宜。刘天雨副主任站在国家港澳工作大局的政治高度,促进辽港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做了具有引领性和建设性的发言,并重点介绍了我办在推进中医药领域有关交流合作、香港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辽港重点交流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同时表示会积极支持配合香港驻辽联络处做好香港回归25周年各项庆祝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回应在辽港人诉求。双方就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研商,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辽港间各项交流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