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召开建立中国工业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为了阐释辽宁红色资源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服务国家港澳工作大局和辽宁经济社会发展,8月3日,辽宁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联合沈阳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沈阳市铁西区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局等单位召开了建立中国工业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推进会。

  多年来,省政府港澳办始终将爱国主义教育作为重点工作之一,联合香港特区政府相关部门开展了“港澳青年东北行”、“勿忘历史珍爱和平”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自2020年以来,先后建立了“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抚顺雷锋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此次拟建立中国工业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是年度既定的重点工作之一,是对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延伸。

  会议中,各参会部门纷纷就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部门分工、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等重点工作,进一步优化了活动流程。

  省政府港澳办主任刘天雨出席会议并指出:今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祖国25周年,在这历史性时刻,我们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希望各部门能够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谋划、提质增效,让此次活动能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的新突破,为“一国两制”方针行稳致远贡献辽宁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