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省对外友协创新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来源:

  8月22日至23日,省政府外办、省对外友协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扎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安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作辅导讲座,帮助广大基层党务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内法规。

 

        培训采取“走出去”办学模式,组织参训人员参观省农科院农业高科技项目成果展及党建活动设施,并与省农科院优秀党务干部进行座谈交流。省农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兴福向参训人员介绍了农科院基本情况,就如何加强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介绍了经验做法,希望能够与省政府外办、省对外友协一道,共同加强农业科技领域国际合作,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省农科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镇结合工作实践,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介绍了经验。省政府外办、省对外友协3名党务干部、省农科院4名党务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培训,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专兼职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非常生动,非常解渴,在下步工作中,一定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抓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能力和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