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辽宁出口商品(日本大阪)展览会开幕 辽宁外事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来源:

  11月29日,第三届辽宁出口商品(日本大阪)展览会开幕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沈阳市和日本大阪市两地同时举行。省政府外办副主任刘天雨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剪彩仪式。

  在省政府外办的邀请下,中国驻大阪总领事薛剑在大阪会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薛剑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个月刚刚闭幕,大会为中国在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相信二十大必将为今后辽宁等国内各地方开展对日经贸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促进作用。希望辽宁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将对日经贸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片江学巳视频致辞,日中经济贸易中心理事长大泽英俊在大阪现场参加开幕式并致辞。省商务厅厅长宋彦麟,省财政厅、省贸促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等省中直部门负责同志,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代总领事伊藤千惠子、日本驻辽商务和金融机构嘉宾在沈阳现场参加了开幕式。

  展览活动为期3天,共设150个展位,涵盖八大行业专业展区和辽宁省形象展示区,推介辽宁优势产业、特色产品及对日合作重点产业项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