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副主任宋岐赴东软医疗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来源:

  为跟进落实第九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成果,进一步推动东软医疗生产的大型高端医疗影像设备更好地为中亚百姓服务,8月9日,省政府外办副主任宋岐率调研组赴东软医疗调研。

  调研期间,东软医疗副总裁张丹做了东软医疗“一带一路”实践分享的情况报告。调研组与东软医疗举行了座谈会,感谢东软医疗为第九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成功举办做出的贡献,积极评价东软医疗在与中亚合作中取得的成果,重点介绍了省政府外办积极寻求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支持,利用上海合作组织平台助力东软医疗拓展国际市场情况,为企业对接合作牵线搭桥。调研组还参观了东软医疗生产线。

  省政府外办政策法规处、欧亚非处、礼宾文化新闻处和翻译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