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新成就 喜迎二十大 | 省政府外办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辽宁创新发展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来源:

  9月21日,省政府外办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50余名党员干部赴省科技馆参观“奋进新时代”辽宁创新发展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引言、党领导下的科学家展、辽宁科技创新成果展、“科创中国·辽宁行动”成果展和创新拓展服务区五个板块,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多媒体等形式了解到180余位科学家的感人故事、近500项创新成果及辽宁科技创新情况等。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深切感受到“十三五”期间辽宁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对全省科技创新成果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科技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定创新自信,增强使命担当,提振发展信心,不畏艰难险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