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来源:

  12月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府外办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政府外办、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罗丽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省政府外办机关及直属单位、省对外友协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省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岐主持会议。

  罗丽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和抓好明年工作,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6个方面作了宣讲。

  罗丽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相结合,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紧密结合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全面系统总结好今年工作,精心周密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全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罗丽要求,全体同志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