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主任罗丽会见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行长大西武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来源:

  1月10日,省政府外办主任罗丽会见了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行长大西武仁一行。

  罗丽首先代表省政府外办对大西武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为辽宁与日本在相关领域交流合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表示,辽宁十分重视对日交流合作,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希望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能与省政府外办一道,发挥各自优势,构筑中日企业间交流合作的桥梁,在相关重点领域、重要产业开展专题研讨,促进中日企业间开展点对点交流,在经贸合作、技术协同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大西武仁对省政府外办长期以来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希望为中日企业寻找新对接点,搭建优质平台,进一步深化辽宁与日本相关领域交流与合作。

  省政府外办副主任刘天雨陪同出席。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