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来源:

  5月31日下午,省政府外办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对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开展了家庭家教家风专题教育,集中收看专题片《清风传家故事会》。省政府外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会议强调,要加强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教育提醒,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家庭家教家风对于推进党风政风民风根本性好转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自身修养,保持高尚道德情操,遵纪守法,修身齐家,自觉保持良好家风;要管好家属子女,自觉反对特权,做到廉洁用权、秉公用权,努力为社会做好表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