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港澳办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港澳工作会商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来源:

  1月18日,省政府港澳办联合香港特区政府驻辽联络处在沈召开了2023年一季度港澳工作会商。此次会商旨在进一步夯实港澳工作会商机制,加强我省与香港地区的沟通联系,总结2022年工作成果,共同科学谋划2023年度工作。

  会商中省政府港澳办主任刘天雨表示:2022年辽宁省政府港澳办与香港特区政府驻辽联络处精诚合作,在爱国主义教育、企业经贸往来、青少年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务实的合作,举办了一系列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辽宁将启动实施全面振兴突破三年行动,以超常规举措打一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辽宁港澳工作也将提质增效,为服务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香港特区政府驻辽联络处主任冯伯豪感谢省政府港澳办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辽港两地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在2022年中,双方高质量开展了多项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从经贸、文化、青少年交流等多领域进一步密切了辽港之间的沟通联系。随着香港与内地恢复通关,期待辽港之间的各项线下交流有序开展,驻辽宁联络处亦将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服务辽港两地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