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沈阳总领事安澜女士一行赴丹东市开展省情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6月24日至25日,法国驻沈阳总领事安澜女士一行赴丹东市开展省情考察活动,并拜会丹东市市长郝建军。

  丹东市市长郝建军在会见安澜总领事时指出,丹东素有“北方江南”之城,是辽宁省乃至全国重要的边境城市。丹东市优势在于农业精、轻工业优、服务业活,与法国有着良好的城市交往和经贸往来基础,希望借助法领馆的支持,进一步增进与法国在经贸、人文、友城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安澜总领事称赞丹东是一座生态宜居、活力蓬勃的城市,法领馆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邀请更多法国企业来丹兴业,实现共同发展。

  在丹期间,安澜总领事访问了丹东思凯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宽甸县古楼子乡南荒沟村,丹东市外办就丹东重点企业发展及对外交流合作情况、新农村建设及脱贫工作情况向法方做以详细推介。安澜总领事一行还参观了鸭绿江断桥、鸭绿江渡江作战浮桥遗址、毛岸英学校和毛岸英纪念馆。

  作为省政府外办与各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交流项目之一,“省情考察”旨在向各国驻沈领馆及其所在国推介辽宁各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拓宽交流交往渠道,对外讲好辽宁故事。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