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部署精神 省政府外办举行“讲规范、强业务、提素质”系列培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部署精神,全面提升干部政治素质、大局意识、统筹能力和业务水平,积极塑造新时代外事部门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我省全面振兴战略和对外开放工作大局,省政府外办自2月12日起办内集中组织开展“讲规范、强业务、提素质”系列培训,为期一周。 

 

  省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应中元在系列培训开班式上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今年的外事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需要外办人付出加倍的努力和才智,锤炼过硬的本领和作风。干部是机关单位战斗力的基础。长期以来,办党组一直非常关心每名干部的成长进步,积极为干部增强业务素质、提高履职能力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标在于强基固本,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的整体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希望承担授课任务的部门和同志切实负起责任,坚持学以致用、唯效以求的原则,着眼当前辽宁振兴最迫切、扩大开放最需要、提升素质最管用、扩充思维最解渴的领域和范畴,用心备课,认真授课,加强互动,学用相长。希望大家通过参加系列培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各位授课的同志能够有上佳的发挥和精彩的表现。 

  本次系列培训课程分为行为规范、工作规范、对外交流、涉外管理、能力提升5个版块,课程由办内各部门领导、业务骨干或外请专家授课,共计17个题目。第一天的培训由办内三位同志分别讲授了边界知识、礼仪礼宾、公文规范和保密管理工作,受到了广泛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