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1+8”系列文件精神落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来源:

 

  5月17日,省政府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省委1+8”系列文件精神党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党组书记、主任应中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1+8”系列文件精神,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全面领导,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干部思想进一步解放、制度措施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进一步夯实、重点工作进一步抓牢,坚持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精益求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结合“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坚持统筹推进、突出重点、定期调度,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推动“一带一路”、深耕日韩俄以及推进重大项目合作等各项工作,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省政府外办其他厅级领导干部,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