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对上半年“重强抓”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来源:

 

  723日,省政府外办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上半年“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认为,上半年,全省外事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以“重强抓”专项行动为载体的大力推动下,全面出击,多点开花,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省政府外办牵头的两项省级目标任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州长联合会工作组会议和夏季达沃斯论坛活动均获得了圆满成功。同时,我办积极发挥外事部门工作优势,主动服务总体外交、深耕日韩俄、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搭建对外交流平台、防范化解重大对外风险、做强港澳等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重强抓”专项行动,是全省政府系统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围绕下半年的专项行动目标任务,要统一思想、保持定力,把专项行动抓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专项行动是时势所需、任务所求,坚持干中求进,不断深化提升,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二要坚持不懈。要把“重强抓”专项行动要求与外事工作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转化为具体行动,拓展内涵、增强实效、提升水平。三要对标对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省委“ 1+8”系列文件、省政府“重强抓”专项行动目标任务实现纵深突破,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在主动服务总体外交、服务辽宁对外开放中彰显定位,展现作为。四要担当作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动力源,深化专项整治,切实转变作风,对照年初确定的外事工作发展目标,进一步强化推进措施,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