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驻华大使巴切维奇率团访问辽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

 

 

  应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邀请,3月31日至4月3日,塞尔维亚驻华大使米兰·巴切维奇率团访问辽宁。

  访问期间,省政府外办主任应中元会见了巴切维奇大使一行。双方就在“一带一路”倡议和“16+1”合作框架下发展辽宁省与塞尔维亚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应中元主任还介绍了辽宁省接任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州长联合会新一任中方主席省,将于今年6月在大连市举办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省州长联合会工作组会议的情况,邀请巴切维奇大使和塞方有关方面与会。

  在沈期间,代表团参观考察了辽宁省环保集团、新松集团、东软集团、特变电沈变公司,洽谈上述企业与塞尔维亚在环保、机器人、医疗设备、变压器等领域投资和贸易合作。与东软集团医疗公司和特变电沈变公司分别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省政府外办副主任宋岐、欧非处参加接待和对接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