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对2018年度“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评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12月11日,省政府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对外事系统参与2018年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评估,并研究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 

  2018年,省政府外办共参与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7项目标任务,其中作为责任单位直接认领考核项目2项,结合部门职责自加压力、自增考核项目5项。按照省政府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省政府外办牢固树立“理念落实、制度落实、机制落实”的工作思路,结合部门职能,对标贯彻落实“四个着力”部署要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加快辽宁自贸区建设、建设一批省级“双创”示范平台等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工作,主动压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保质保量、精准高效落实,力推干部作风转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截至目前,省政府外办承担的各项目标任务均已按照序时进度顺利完成。特别过积极协调努力,抢抓重要机遇,成功申办了由辽宁省担任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州长联合会主席省并承办第五次合作地方领导人会议,促成了重大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在我省落地,省建设创建“16+1”经贸合作示范区、进一步扩大开放搭建了重要合作平台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