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日本因公签证所需材料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

一、 护照

  二、照片 

   需提供6个月内2吋免冠彩色、浅背景照片2张,不可以戴有色镜片的眼镜。 

  三、签证申请表2份,用中文填写。 

  四、申请短期商务(90天内)者,需提供邀请信原件,包括:招聘理由书、身元保证书、名单、滞在预定表等。以上材料的有效期是3个月。 

  五、申请长期签证者(包括技能实习),需提供:在留资格认定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户口簿首页及申请人页复印件2份、护照信息页复印件2份、协议或合同复印件2份。 

  六、过境:凡经日本前往第三国,持联程机票不出机场者,可免办签证。出机场者,需提供联程机票及旅馆预定单,办理过境签证。 

  七、日方一般发给3个月有效1次入境签证。 

   

  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网址:http://www.shenyang.cn.emb-japan.go.jp/cn/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