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港澳办出席2023年辽港新春聚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来源:

  2月14日,香港特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在沈阳举办了2023年辽港新春聚会,省政府外办副主任(兼港澳办主任)刘天雨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天雨副主任指出:随着香港与内地全面恢复通关,线下实体活动的举办将更为顺畅,辽港两地人员交流必将越来越密切,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将不断拓展,坚信辽港两地做好“香港所长,辽宁所需”这篇大文章,合作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大有可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政府港澳办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密切与香港驻内地机构的沟通联系,为在辽港人、港企提供高效务实的服务保障,以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回馈包括港企在内的各界投资者,务实推动辽港交流合作迈上新高度,实现新跨越。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郑伟源,省、市政府有关部门,辽港各界人士出席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