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港澳办组织召开2023年二季度辽港工作会商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来源:

  5月8日,省政府港澳办联合香港特区政府驻辽联络处、辽宁省香港商会在沈召开了2023年二季度辽港工作会商。

  会商中,省政府港澳办主任刘天雨表示,2023年一季度辽宁省政府港澳办与香港特区政府驻辽联络处精诚合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果。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希望香港特区政府驻辽联络处一如既往支持辽宁省港澳工作,共同深入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重点开展青少年交流、爱国主义教育、省情调研等工作,积极服务商会发展,全力打造全省港澳工作“一盘棋”格局,继续为服务辽港务实交流合作、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香港特区政府驻辽联络处主任冯伯豪感谢省政府港澳办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2023年一季度,省政府港澳办工作组圆满完成出访港澳任务、组织港澳人士赴锦州、鞍山等6地开展“地市行”活动、持续推进辽港高层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双方间的沟通联系。驻辽宁联络处亦将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服务辽港两地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辽宁省香港商会秘书长陈若晴出席工作会商。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