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外办主任罗丽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辽联络处主任冯伯豪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来源:

  1月14日,省政府外办主任罗丽会见了香港特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主任冯伯豪一行。

  罗丽首先代表省政府外办、港澳办对冯伯豪先生来辽履新表示欢迎,并对香港特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多年来为促进辽宁与香港间各领域合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罗丽表示:香港一直是辽宁的第一大外资来源地,辽宁十分重视与香港地区的交往。近两年因疫情原因,辽港间人员往来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双方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模式,在深化交流合作、服务港人港企、服务国家港澳工作大局、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与工作。2022年省政府港澳办将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引领下,以服务国家港澳工作大局、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工作,积极优化辽宁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与香港特区政府驻辽联络处的密切合作,以辽港两地政府重点施政方向为遵循,进一步推动辽港各领域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冯伯豪在会见中表示:十分开心能够来辽任职,也感谢辽宁省政府港澳办对香港特区政府驻辽联络处的支持与关心。多年来辽港两地在经济、文化、旅游等各领域一直保持着十分密切的交往,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了很多成绩,受到了一致认可。今后,联络处将继续加强香港特区与辽宁的联系,促进经贸、文化旅游等相关工作,为辽港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2022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驻辽联络处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庆祝回归活动,让辽沈市民了解香港回归25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分享回归纪念日的喜悦。

  省政府外办副主任、港澳办主任刘天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副主任郭安淇陪同会见。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