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港澳办应邀出席辽宁省香港商会主办的财经早餐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为了进一步高效服务辽宁省香港商会发展,促进辽港各领域交流合作,扩大我省港澳工作“朋友圈”,9月24日,省政府港澳办应邀出席了由辽宁省香港商会主办的财经早餐会。活动邀请业内专业人士就“利用短视频平台进行企业精准曝光及转化营销”这一主题进行解读分享,与会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主体业务,推介了企业经营服务产品,20位辽沈企业界人士、财经专家、资深媒体人出席活动。
  
        财经早餐会活动迄今已举办十余期,每期邀请主讲嘉宾就企业界关注的财经话题进行分享解读,并与出席的各界嘉宾共同探讨财经政策、经济发展趋势等内容,旨在搭建一个交流、互通、共商的平台,从而达到对经济趋势的认知和前瞻,是值得肯定、有实际意义的商业交流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