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港澳办与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驻辽记者站负责人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

  11月1日,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驻辽记者站负责人于珈琳拜会辽宁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并与相关处室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青少年交流、经贸往来、爱国主义宣传等工作交流了意见。

  省政府港澳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首先对于珈琳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一直以来传播辽宁声音,讲述辽宁故事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要发展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增强港澳同胞的爱国精神”。辽宁省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是特区政府重要的新闻媒体之一,期待双方在此精神的指引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用好辽宁红色资源,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增强港澳同胞的爱国精神,为服务国家港澳工作大局贡献力量。

  于珈琳首先对省政府港澳办长期以来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在辽的业务范围,近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推动进一步用好辽宁红色资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推进辽港两地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