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冰雪经济 弘扬文旅兴农——省市外办联合举办“驻沈领事法库行”主题领事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来源:

  1月6日,省政府外办、沈阳市外办会同法库县政府联合举办“驻沈领事法库行”主题领事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是省、市外办2023年开展领事沙龙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邀请各国驻沈领事官员参加法库冬捕节,向其弘扬传统文化、优化开放环境、提升国际形象、讲好沈阳故事。领事官员们观冬捕、品鱼宴、戏冰雪、拜财神,充分感受传统冰雪文化魅力;在爱新觉罗皇家博物馆观看传统酒海糊制工艺、酿酒工艺、石锅和泥窖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深度体验满族历史文化。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各国驻沈领事官员充分感受到了法库县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了解了我省冰雪产业发展优势,对推动地区特色品牌走向世界、扩大对外开放发挥了积极作用,为2023年我省与各国开展地方间多领域、多元化交流合作拉开了序幕。

  省政府外办副主任赵洪斌,德国总领事毕满天、韩国总领事崔斗锡、法国总领事罗毅睿、澳大利亚代总领事陈筱宁,以及美国、日本、朝鲜驻沈领事官员出席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