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与美国伊利诺伊州政府中国代表处举行视频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

  2023年1月16日,省政府外办欧美大处与伊利诺伊州政府中国代表处举行视频交流活动,双方共同回顾了2022年辽宁省与伊利诺伊州共同举办的纪念两省州结好四十周年有关活动,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两省州友好合作关系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探讨。

  伊利诺伊州是辽宁省最早建立的国际友城之一,两省州于1982年正式建立友好省州关系。四十年来,两省州在高层互访、经贸、教育和人文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务实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了携手并进的美好篇章。面向未来,辽宁省将继续秉持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理念,与伊利诺伊州构建更加稳健、更具活力的友好省州关系。

  伊利诺伊州政府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马红霞表示,伊利诺伊州重视与辽宁省的友好省州关系,2022年两省州在经贸和人文等领域开展了充分交流,期待2023年及今后两省州能有更多务实合作,继续推动双方下一个四十年的交往合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