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与沈阳日本人会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来源:

  5月23日,省政府外办副主任刘天雨会见沈阳日本人会新任会长原田芳行及理事会主要成员。

  刘天雨对原田芳行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在介绍我省与日本近期交流合作情况及今年对日交流工作计划后提出工作建议。首先,为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关注新兴产业,共同寻找中日合作突破点和切入点。辽宁省将于12月举办中日地方冰雪经济大会,希望沈阳日本人会积极参加。其次,希望省政府外办与沈阳日本人会继续保持一直以来的工作模式,继续深化合作、寻找新的合作机会。最后,希望沈阳日本人会能够积极参与辽宁省与神奈川县结好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我省与日本地方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提供建议,推动地方交流取得新成效。

  原田芳行感谢省政府外办长期以来为在辽日企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沈阳日本人会设立的主页及近期拟举办的活动,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友好交流活动。沈阳日本人会多位理事代表就在辽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