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与日本驻华机构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

 

  8月11日,日中经济协会上海事务所北海道经济交流室室长早田武志、北海道银行沈阳代表处所长佐藤友秀、北陆银行大连代表处所长田村昌邦一行联合访问省政府外办。刘天雨副主任会见了上述人员。 

  刘天雨首先代表省政府外办对三位机构负责人的专程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其为我省与日本北海道、北陆地区在相关领域交流合作所作努力表示感谢。他回顾了我省与北海道多年来的交往历程,表示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希望与北海道、北陆地区能够在农产品加工、冰雪旅游、医疗康养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希望北海道银行、北陆银行继续发挥金融机构的推动作用,为我省推荐更多企业资源,为中日企业间合作搭建平台。 

  三位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机构的主要情况,并表示愿与我省加强交流,积极推动双方相关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