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组织庆“八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省政府外办组织庆“八一”活动,大力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激发爱党爱国爱军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树牢国防意识。8月1日,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狙击手》。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影片,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还为全办27名退役军人制作了“庆祝建军95周年生日贺卡”,激励全体退役军人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广大退役军人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传承和发扬军人优良作风,赓续红色基因,主动担当、勇挑重担,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