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岐副主任视频出席连青甬厦深五市外办合作机制2022年主任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11月23日下午,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五市外办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主任联席会议。五市外办围绕“外事资源链接城市开放未来”主题,从助力高水平对外开放、讲好对外城市故事、开拓地方外事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分享经验,交流研讨下一步合作方向,取得了务实成效。

  外交部外管司副司长瞿瑜辉出席会议,对五市外办创新开展合作对接、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经济社会发展、参与承办重大主场外交活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合作机制走深做实提出工作建议,希望五市外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各地特色和高质量发展需求,聚焦“两个服务”,坚持开拓创新,加强互学互鉴,促进协同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积极展示地方外事的新风貌新作为新贡献。

  省政府外办副主任宋岐出席会议,围绕利用外事资源服务开放发展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就深化五市外办合作提出工作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