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省对外友协与省委宣传部及中省直媒体代表开展外宣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郝鹏书记、国卫副省长关于创新外宣工作、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批示要求,我办积极谋划外宣工作,并于5月8日组织召开外宣工作座谈会。省委宣传部、省对外友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辽宁频道、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中国新闻社辽宁分社、辽宁国际传播中心、辽宁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参加座谈。

  省政府外办主任、省对外友协会长罗丽介绍了我省在友城、外国驻华使领馆、我驻外使领馆、友好机构等方面的外宣资源和平台及我办近期外宣工作安排,并希望与会媒体就双方合作提出意见建议。省委宣传部介绍了现阶段重点外宣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与会媒体介绍优势外宣品牌活动与宣发渠道,并表达了希望加强合作的强烈意愿。

  罗丽主任指出,做好外宣工作离不开媒体的支持,省政府外办、省对外友协要与央媒、省媒密切合作,建立沟通联络机制,有机统筹外事、媒体资源和平台优势,主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展现出奋发进取的发展态势,讲好中国故事的辽宁篇章。

  省政府外办副主任刘天雨、康轶;省对外友协副会长李承志出席座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