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组织参观辽宁“六地”红色印记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文化资源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7日上午,省政府外办开展“传承‘六地’红色文化,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赴“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参观“守望丰碑 薪火相传——辽宁‘六地’红色印记主题展”。

  通过参观一幅幅珍贵照片、图表以及近百件实物展品的情感体验和视觉震撼,深刻感受“抗日战争起始地”“解放战争转折地”“新中国国歌素材地”“抗美援朝出征地”“共和国工业奠基地”“雷锋精神发祥地”的深厚红色基因和旺盛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六地”红色文化,传承“六地”红色精神,厚植“六地”家国情怀,充分运用这一辽宁人民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源动力”和“传家宝”,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辽宁儿女特有的“英雄气”和“振兴情”,为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贡献外事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