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来源:

  1月26日,省政府外办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办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主任罗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康轶主持会议。

  会上,12名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存在薄弱环节、下步工作思路进行脱稿述职;罗丽对各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罗丽表示,一年来,各位党组织书记能够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持续用力,政治机关建设水平有新提升,抓党建促振兴有新成效,敢于担当作为有新进步,吹响了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外事工作“辽沈战役”冲锋号,推动全省外事及港澳工作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罗丽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向“攻坚”聚焦,朝“攻坚”发力,围绕省委、省政府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找准引领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和助推全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一要聚焦政治引领,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中心工作,切实把理论武装转化为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三要压实党建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罗丽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围绕省委开展的“强党建、创模范、谋发展”专项行动,切实扛稳抓实党建的政治责任,扎实有力做好今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上展现外事工作更大担当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