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来源:

  1月23日至24日,省政府外办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素质能力,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培训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张明教授讲授《党支部工作实务》,通过组织个人自学、视频教学、研讨交流等配合活动,帮助广大基层党务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内法规,增强开展党务工作能力水平。

  通过培训,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专兼职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内容非常生动,非常解渴,在下步工作中,一定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抓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能力和本领,为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