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外办工作组来辽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

 

  2022年8月10日至12日,云南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郝昆一行来我省调研。8月11日上午,省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罗丽会见工作组一行。罗丽对工作组来辽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工作组简要介绍了辽宁地方外事工作的特点、亮点等有关情况,并指出,辽滇两省虽然地理位置遥远,资源禀赋各异,但两省外办一直保持密切的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双方可以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在进一步密切双方友好关系的同时,也共同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两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郝昆对我办就调研工作作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诚邀辽宁外办在适当时机赴滇进行工作交流。他强调,辽宁外办在外事管理与外事服务领域有很多亮点做法和成功经验,希望双方可以深度交流互鉴,共同学习提升,在推动不断深化工作友谊的同时,也助力双方互信合作迈上新台阶。 

  来访期间,工作组还同辽宁省外办有关处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对沈阳领馆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见学。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洪斌,二级巡视员吴世坤出席相关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