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组织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来源:

  为了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新录用公务员从业能力和水平,8月30日至9月1日,人教处对新录用公务员开展了入职培训。培训共安排7门课程,主要涵盖机关党建、公文处理、礼宾礼仪、涉外管理、安全保密以及外事业务知识等内容。省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会前,省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罗丽与新入职同志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同时,部署要求人教处做好对新同志入职培训工作。开班仪式上,宋岐副主任代表办党组对新入职同志表示欢迎,并对新入职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新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确保忠诚可靠。二要树立远大人生奋斗目标。希望新同志用青春书写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在人生舞台上大展拳脚、大放异彩,将个人的成长与单位发展紧密相连,为我省外事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让学习贯穿人生始终。新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放松,抱着诚恳心态,虚心学习请教,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让新入职同志熟悉了解机关情况和职责要求,有助于新同志尽快适应身份角色转变,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新入职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外事工作使命和职能的深刻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紧绷安全保密之弦,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外事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