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启动全省因公出国(境)业务网上办理暨系统操作与管理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因公出访管理和服务工作,持续优化外事营商环境,积极参与数字政府建设,8月12日,省政府外办启动全省因公出国(境)业务网上办理,并对专办员系统操作与管理进行线上培训。来自省直机关、事业单位,省属高校、省属企业,各市政府外办等200余家,约36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由中科软公司郭校军工程师对系统开发与操作进行远程辅导授课;出管处冯悦同志就线上申报、材料上传及密钥管理进行答疑解惑;出管处田国宝处长作培训动员并对系统使用与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省外事审批事项综合管理系统开发与启动,标志着外事事项管理进入了信息化、数字化阶段,深化了外事营商环境建设,推动了外事服务标准化、精准化、便利化、平台化和协同化,实现了审核审批“网上办理”“不见面审批”。系统开发与启动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持续优化外事服务质量,强化外事信息共享共管,提升了外事管理质量水平。系统开发与启动充分展现了省政府外办发挥职能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精准做好我省因公出国(境)管理服务工作,为全省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有力外事服务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