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2周年向志愿军烈士敬献花圈活动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来源:

 

  2022年10月25日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2周年纪念日当天,中共辽宁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罗丽与朝鲜驻沈阳总领事具永赫以及中朝双方工作人员,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共同举办纪念活动,在志愿军纪念碑前向在出国作战中牺牲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敬献了花圈。 

  十月的沈阳秋风萧瑟,现场气氛庄严肃穆。中朝双方全体人员整齐肃立。以中共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人民政府和朝鲜驻沈阳总领事馆名义敬献的花圈摆放在纪念碑广场前,罗丽主任与具永赫总领事走上台阶仔细整理花缎带。红色缎带上题写着“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的金色大字。全体人员鞠躬默哀,向志愿军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省政府外办副主任康轶,沈阳市委、市政府外办主任陈双伟参加了纪念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