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省对外友协组织召开涉外工作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外交思想,树立“一盘棋”意识,倡导“大合唱”理念,构建“大外事”格局,12月10日,省政府外办和省对外友协共同组织召开省直有关单位涉外工作业务交流座谈会。省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会长罗丽主持会议,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工信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商务厅、文旅厅、国资委以及团省委、妇联、侨联、贸促会等14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

  期间,与会单位围绕2021年度对外交流合作重点、亮点以及2022年度相关计划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外事工作协同配合、形成整体合力进行了对接磋商。

  罗丽代表外办和友协感谢与会人员的介绍和分享,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建立常态化沟通协作机制,加强主动服务与对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力,更好地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打造对外开放新前沿。

  省政府外办、省对外友协党组成员、相关领导及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