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绿平会见墨西哥国家参议员恩里克斯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来源:

  3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绿平会见了来访的墨西哥国家参议员何塞·拉蒙·恩里克斯一行。

  陈绿平表示,自1972年建交以来,中国和墨西哥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政治互信日益深化,已成为互利合作的好伙伴。辽宁省十分重视同墨西哥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在贸易上互有往来,此次代表团来访为双方在后疫情时代的友好交流合作按下了启动键。

  陈绿平向代表团介绍了辽宁省的区位优势、人口面积、产业优势等基本情况,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正积极开展中国式现代化的辽宁实践,全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欢迎代表团中的优秀企业家开拓辽宁市场,感谢墨西哥东北商会会长张士斌先生和墨西哥江苏商会会长赵准先生为促进中墨间交流与合作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共同推动辽宁与墨西哥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恩里克斯对辽宁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墨西哥是拉美经济大国,墨中建交50多年以来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希望以此次访辽为契机推动墨西哥与辽宁在经贸、医疗、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并欢迎辽宁省代表团适时访问墨西哥。

  省人大副秘书长王家林、省人大民侨外委、省商务厅、省政府外办、省贸促会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见。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