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侨办机关青工委组织外文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机关青年同志学习外语的热情,提高青年同志的外语水平,省外侨办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从8月中旬开始将每半个月举办一次外文学习分享活动,包含外语沙龙、外语角、外文电影赏析等内容。

    811下午,首次外文学习分享活动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由亚洲处日语翻译胡元元主讲,分享其推荐的日文电影《致亲爱的你》。

 

胡元元分享其推荐的日文电影《致亲爱的你》

 

    应中元主任、刘天雨副主任、叶万山副巡视员,机关20多名青年同志及日本神奈川县交流员富川贵子等参加了活动。

 

    影片结束后,刘天雨副主任及富川贵子、赵一辰、于露、赵嘉馨等青年同志分别与大家分享观影感言。青工委副主任许红明向大家介绍了青工委近期工作安排。

 

    刘天雨副主任分享观影感言

 

 

青年代表赵一辰分享观影感言

 

青年代表于露分享观影感言

 

 

青年代表赵嘉馨分享观影感言

 

青工委副主任许红明介绍青工委近期工作安排

 

    应中元主任最后讲话。他首先感谢青工委的精心准备和大家的热情参与,并表示此次活动推荐的这部影片很精彩,自己深受感动。

 

 

    他希望通过组织外文学习分享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同志的文化素养、文艺素质;通过外文电影赏析,增强大家对不同国家语言和风土人情的了解,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同时也希望青年同志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凝心聚力、发挥正能量,为辽宁省外事侨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