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来源:

  1月26日,省政府外办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办机关和直属单位12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营商环境建设等内容进行现场述职。办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罗丽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宋岐主持会议。与会人员进行了投票评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和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建设队伍,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增强,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作风建设不断深化,群团活力不断激发,促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抓住机关党建工作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要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新年度的党建工作任务繁重,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党组织书记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及时掌握人员思想状况,过细做好思想工作,用好红色资源载体,教育引导所属人员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提高党务工作的活力,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