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外办组织召开全省入境人员和口岸防疫管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为落实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第41次办公会议精神,4月29日上午,省政府外办组织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入境人员管控专班12个成员单位和14个市及沈抚示范区管委会入境人员管控专班、口岸疫情防控专班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全省入境人员和口岸防疫管控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省政府外办通报和解读了以专班名义起草的《辽宁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入境人员管控专班组成及职责(征求意见稿)》。专班各成员单位、各市和沈抚示范区管委会简要汇报了近期开展入境人员管控、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下步落实工作责任打算,并对征求意见稿研提修改意见。最后,入境人员管控专班负责人、省政府外办主任罗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防输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近期关于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的指示要求。罗丽强调,各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和督导指导,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在“外防输入”上要“瞪大眼睛,盯死闭环,全链条管控”,确保入境人员和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不出任何纰漏。

  专班各成员单位、各市及沈抚示范区管委会共计125人参加视频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