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政高省长会见美国ATX石油公司总裁尼尔·布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来源:

 

经辽宁省侨商会副会长冼纬中先生介绍,应辽宁省侨商会邀请,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之弟美国ATX石油公司总裁尼尔·布什先生于3月5日至7日访华。

3月6日晚,在京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省长陈政高、副省长邴志刚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尼尔·布什一行。陈政高在会见时说,辽宁省非常重视与美国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我们将全力支持并鼓励辽宁企业参与ATX石油公司此次来华推介的石油开发项目,希望尼尔·布什先生能够来辽宁并带动更多美国朋友在更多领域来辽宁投资。尼尔·布什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架起中美两国之间友好交流合作的桥梁。陈政高省长向尼尔·布什先生赠送了辽宁特产岫岩玉艺术品。会见后邴志刚副省长宴请了代表团一行,省外办崔德胜主任、王朝霞副主任在京出席辽宁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活动的省侨商会会长林定强、监事长黄焕明、常务副会长纪德遵、吕安民、林枝春、郑长胜副会长冼纬中等陪同会见宴请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