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侨商会在京举行石油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来源:

为促进辽宁侨商企业发展,积极引导会员和侨资企业在实施“走出去”战略中发挥带头作用,帮助侨商和侨资企业在海外创建市场,辽宁省侨商会邀请美国ATX石油公司董事长尼尔布什来华,并于3月7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美德石油公司赴美投资开采石油项目推介会”。

推介会由省外办副主任、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朝霞副主任主持,尼尔布什推介赴美投资开采石油项目,与会的侨商企业代表与尼尔布什等进行了项目交流,省外办主任崔德胜出席了此次石油项目推介会。在京出席辽宁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活动的省侨商会会长林定强;监事长黄焕明;常务副会长王朝霞、纪德遵、吕安民、林枝春、郑长胜;副会长冼纬中、景平;常务副秘书长吴丽欣;副秘书长冼纬成、吴广;常务理事陈志峰等参加推介会,在京的侨商会会员单位派员参加。

会后,林定强会长宴请了尼尔布什一行,省侨商会副会长等陪同宴请。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