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在京召开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来源:

辽宁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2011年3月6日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11号楼召开会长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省侨商会会长林定强、监事长黄焕明、常务副会长王朝霞、纪德遵、吕安民、林枝春、郑长胜、副会长李光晖、冼纬中、景平、常务副秘书长吴丽欣、副秘书长冼纬成。在京的常务理事陈志峰戚士新及金辉集团副总裁林文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王朝霞主持。

王朝霞常务副会长作了关于辽宁省侨商会2011工作要点的征求意见发言,大家就今年的九项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林定强会长作了讲话,纪德遵常务副会长、林枝春常务副会长、吕安民常务副会长、景平副会长等作了发言,并对筹备辽宁华侨大厦事宜进行了阶段性工作部署。

会后,王朝霞常务副会长带领常务副会长纪德遵、常务副秘书长吴丽欣等拜访了国侨办任启亮副主任、经科司张翼副司长、中国侨商会夏付东常务秘书长,汇报了辽宁省侨商会2011工作,并向中国侨商会推荐了两名会员。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