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国卫副省长会见韩国国会议员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3月15日,靳国卫副省长在沈阳会见了以朴钉议员为团长的韩国国会议员代表团一行。

  靳国卫表示,辽宁与韩国隔海相望,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对韩交流合作具备独特优势。长期以来,双方在高层互访、产业发展、经贸投资、人文交流等方面交往密切,成果显著。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韩友好交往,将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打造对外开放新前沿,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巩固深化友好关系,推动项目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朴钉表示,韩国与辽宁之间有广泛的合作潜力,愿意充分发挥韩中议员联盟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辽宁与韩国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同时,他还表示,在辽期间,将访问沈阳市政府,走访在沈韩国金融机构,并充分发挥人脉和资源优势,推动在金融、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孙繁柏、省政府外办、省商务厅、辽宁银保监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见。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23109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6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7号